助亚裔企业与政府做生意 美商务部促企业速认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助亚裔企业与政府做生意 美商务部促企业速认证
2009年10月10日 1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为了充份发挥大纽约地区全国商业发展高峰会的服务绩效,美国联邦商务部国家商业发展总署东北部14州亚裔名誉顾问委员会主席、美国少数族裔商业协会理事长朱林骥协同联邦商务部国家商业发展总署工作人员8日在法拉盛宣布,将在未来积极和亚裔社区合作,开创商业发展机会,并协助少数族裔企业尽速完成“认证”手续,让亚裔企业家踏出与各级政府做生意的第一步。

  朱林骥说,全球经济在金融风暴的阴影下,景气缓慢复苏。华裔的联邦商务部长骆家辉希望能为美国产品打开外国市场,开拓对国际的贸易,来帮助美国企业拓展商机,并鼓励创新、创造就业机会及加强地方经济。

  新任商务部国家商业发展总署总署长的大卫·韩森(David Hinson)表示,希望亚裔侨社、商会与少数族裔企业,构建更牢固的未来国际化经贸体制,共同打造理想流通的国际化、全球化经贸环境,促进少数族裔企业产业的蓬勃发展,以创造美国少数族裔的就业机会和财富。他们将尽快前往亚裔社区,举行圆桌会议,听取建言。

  朱林骥还表示,联邦商务部国家商业发展总署全国商业发展高峰会东北部14州亚裔名誉顾问委员会,在纽约中华企业协会的策划下,已于今年9月份组织了亚裔高阶商贸代表团赴中国12个城市,顺利圆满的展开初步商务合作交流活动。亚裔名誉顾问委员会与美国少数族裔商业协会下阶段将与非裔、西班牙裔社区商业社团合纵连横,签署合作协议框架,协助少数族裔企业TOP 500的CEO至亚洲地区商务考察、招商及投资。

  据了解,商务部国家商业发展总署东北部办公室总执行长戴文波(Heyward B. Davenport)也特别亲临法拉盛主持记者会。(邹斌)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