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中餐馆遇劫 蒙面匪用猎枪打伤华人女店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新泽西中餐馆遇劫 蒙面匪用猎枪打伤华人女店员
2010年01月08日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1月3日晚上,美国新泽西州泽西市(Jersey City)一家中餐馆遭蒙面歹徒抢劫,一位华人女店员被抢匪用猎枪打伤脸部,但没有受重伤。

  被打劫的中餐馆位于肯尼迪大道(Kennedy Boulevard)靠近克兰丹尼(Clendenny)大道处,一名蒙面男子闯入餐馆内,手上拿着一把黑褐色猎枪,并用枪指着一名女店员的脑门,大喊:“把钱拿出来!”

  女店员惊慌中拿出300块钱,抢匪夺过钱,用枪托子往女店员脸上砸去,然后夺门逃离现场。

  警方接到报警后于10点来到案发现场,34岁的女店员被打得嘴唇流血,但没有重伤。警方目前正在搜寻作案的抢匪。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