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电佣人称主人入院需要钱 菲华商住家被骗5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致电佣人称主人入院需要钱 菲华商住家被骗50万
2010年01月28日 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马尼拉市一名华商住家二十七日被两名诈财集团成员(Dugo-dugo),诈骗了五十万比索财物。

  警方已认明受害者为三十八岁的华商威廉.蔡.侯(音),居住在马尼拉市岷伦洛区亚顺商街。

  侯氏表示,这次事件于二十七日下午十二时半左右,在其家中发生。

  根据调查,侯氏夫妇当时都在外,而只有家佣奥甘布及侯氏的四岁儿子留在家中。

  一名身份不明男子当时打电话到侯氏家,并告诉家佣,侯氏的妻子维绵(音)因发生事故而被送入了医院,而且需要一大笔现金,以进行手术。

  随后,又有一名女子致电,指示奥甘布从家中取出所有的财物和现金,并指示她将钱送往马丁尼斯医院。

  奥甘布在抵达医院后,一对男女立即取走了财物,并要求她在原地稍等,但两人一直未返回。

  奥甘布说:“他们(嫌犯们)叫我等他们的。但他们一直未返回,所以我也回去了,但我被吓到了,因为女主人已经在家,也说未发生事故。”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