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瑛:政府身体力行 华小制度化拨款可长远推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章瑛:政府身体力行 华小制度化拨款可长远推行
2009年08月21日 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槟州华校协调委员会主席章瑛(右四)移交13万5000令吉华小特别拨款给峇东埔国会属下5间华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8月20日,大马槟州华校协调委员会主席章瑛在给峇东埔国会属下5间华小移交13万5000令吉华小特别拨款时强调,槟州民联政府身体力行,只要有决心,制度化拨款给华小绝对可以长远推行。

  当日,日新A、B校各获3万令吉、双溪里武华小和丽侨华小各2万令吉、醒侨华小获3万5000令吉。

  她也说,今年华小、淡小和教会学校的特别拨款已经顺利发放。明年则提早在1月发放申请,校方必须附呈报告,列出去年和今年的款项申请用途。

  “和今年一样,州政府将依据申请对象的需求发放款项,迁校、建校和维修设备属于迫切需要,将获优先考量。”

  她指出,丽侨小学的教舍都是社区的人捐款兴建,虽然地方小、草场不大,但设备相当完善,体现了华社办教育的可贵精神。

  丽侨华小董事长王再升指出,过去校方向州政府申请款项维修食堂的屋顶,写信不少过8次,但没有下文。他说,这笔拨款方便华小维修及提升设备,他感谢州政府对华小的关心。

  章瑛当日还针对一些华小董事部不敢邀请非国阵议员出席教师节庆典感到遗憾。她说,大马教育部并没有发出这项指令,董事部必须知道自己的权力,不应该划地自限。

编辑:董方】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