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岛完善接纳留学生体系 支援留学生就职定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广岛完善接纳留学生体系 支援留学生就职定居
2009年05月21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日本中文导报网报道,为吸引和留住留学生,广岛县开展了一系列措施。以县内6所大学和经济团体、国际交流团体为中心,研究如何从情报发信和生活面上给与留学生们以支持,方便他们在广岛安居乐业。6月12日,该县将在北京大学举行6所大学的共同宣传会。

  这6所大学包括广岛大学、县立广岛大学、广岛市立大学、广岛修道大学、广岛经济大学和福山大学。参加的当地政府包括广岛市、东广岛市、福山市及20个团体。

  研究会将进一步完善“广岛整体”的接纳留学生态势,包括以下举措:向海外学生宣传展示;支援留学生学习日语以及完善当地政府的咨询窗口;支援留学生在县内就职并定居。

  广岛县还将在北京向大学生宣传当地,以期引进留学生,并最终希望他们能在广岛安居乐业。

编辑:张冬冬】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