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裔企业家致力于推动加中两国经贸往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拿大华裔企业家致力于推动加中两国经贸往来
2009年05月30日 0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州“加拿大卑诗省政府经贸推广2009”推广会,左五是加拿大中国国际总商会会长:梁杏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温哥华5月29日电 加拿大华裔企业家致力于推动加中两国经贸往来,由加拿大中国国际总商会组织的代表团近期到访中国,开展主题为“加拿大卑诗省经贸推广2009”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此次经贸交流活动由商会十几名华裔企业家自费组织,虽属民间性质,但卑诗省政府负责经济和移民事务官员随访,突显了“民间搭台,政府唱戏”的特色。

  商会会长、代表团团长梁杏娟女士今天在此间向记者介绍了此次“中国之旅”。她说,访问团先后到访广东、海南、天津和珠海等省市,所到之处都举行推广会,并与当地商会、投资服务中心和侨办、侨联等机构广泛接触,同时应邀参加了第105届广交会和天津第16届经贸投资洽谈会。梁会长认为,在加华企都希望在推动加中双边贸易和投资方面发挥作用,类似的交流活动为两国企业提供了更多的合作机会。

  据悉,加拿大中国国际总商会今年下半年还将组织更多的双边交流活动。(完)

【编辑:唐伟杰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