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取连署签名 纽约市议员华裔参选人忙拜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争取连署签名 纽约市议员华裔参选人忙拜票
2009年06月13日 1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市议员候选人陈倩雯继10日拜访了至德三德公所后,11日上午又去群英会老人中心拜会,获得支持者连署签名。到11日,陈倩雯已经征集到1400个签名。

  陈倩雯11日到达群英会老人中心后,不仅有支持者为其连署签名,还有新登记和改党籍的选民要求她帮忙填表,看到这么多华人增加投票意念,陈倩雯非常开心,她认为这都是华人选民教育的结果。

  自9日陈倩雯打胜连署签名第一战,第一天就取得800个连署签名后,陈倩雯义工们继续创造了优异成绩,到11日已经收集到1400个签名,但是他们的目的还没达到,义工们表示还要努力朝5000个连署签名的目标迈进。

  为陈倩雯连署的支持者们均表示,希望今年陈倩雯能打破历史,争取到议员的胜利,显示华人的力量,为华人争光,更为社区,为选民争取权益,在议会代表华人喉舌,做一个名符其实的人民公仆。

  11日上午,法拉盛选区的市议员参选人周燕霞及其竞选团队来到法拉盛的弗兰克林老人中心问候老人们,并向他们征求连署签名。

  周燕霞表示,目前征集签名的情况还不错,不过,毕竟才开始三天,征集活动还需要进行一段时间 。她说,为老年人争取福利是“前人种树,后人乘凉”,即有了福利,不仅现在的老人们可以享受,将来下一代人年老了,也是受益者。现在各级政府的财政都紧张,削减经费时往往要削减老人福利,新的市议员要尽力给老人们保留最好的福利。

  据悉,弗兰克林老人中心平时约有150位华人老人,还有其他族裔的老人来这里活动。(李竑、张菁)

编辑:孙金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