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三华裔警察为慈善筹款落发 百余华人支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多伦多三华裔警察为慈善筹款落发 百余华人支持
2009年07月06日 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为向华人小区宣传有关家居、交通及水上安全信息,同时为加拿大癌症协会筹款,多伦多警队、蓬莱文教基金和百宝商场联合主办,华咨处、多华会等七个小区服务机构协办的“2009警察与小区心手相连”慈善环保活动,7月4日上午在百宝商场举行。三名华裔警察为筹款“剃头”落发,百余华人现场捐款支持。

  安省公民暨移民厅厅长陈国治、多伦多警队警政华人顾问委员会共同主席刘伟扬,以及多伦多高级警司郭瑞安等出席活动,呼吁市民踊跃捐款、支持义卖、共行善举。多伦多警局华人小区联络主任陈楚标警官亲自上阵,“牺牲”发丝、“落发明志”,成为“剃头”筹款的三名华裔警察之一。

  包括刘伟扬、郭瑞安在内的诸多人士分别挥舞剃刀,为三位华裔警察剃发,虽不专业,但理得也像模像样。剃发之后,郭瑞安带头捐款20元,现场市民随后纷纷上前捐款,数额虽大小不一,但可表一片善心好意。其它两名剃头落发的华裔警察分别为马大勇和李小波。

  陈楚标表示,本次活动所筹得善款除捐送给加拿大癌症协会外,同时为协办机构包括华人家庭专业辅导中心、耆晖会、多华会、协群小区服务中心、华咨处、圣约翰救伤队、康福心理健康协会等扩展服务筹款。(孙竟添)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