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失踪华裔按摩女疑被杀 友人称或死于情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温哥华失踪华裔按摩女疑被杀 友人称或死于情杀
2009年08月01日 1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殷红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加拿大环球华网综合报道,温哥华警方7月29日在温市南区发现华裔按摩女郎殷红薇(Hong Wei Yin,译音)的私家车,在车尾箱发现一具女尸,怀疑死者是殷红薇,警方将验尸确认。

  温市警方发言人麦坚妮丝(Jana McGuinness)表示,29日早晨约9时半警方接获民众报案,指出位于温市南区Chester街8300号路段的街道旁有一车停靠数日,感到可疑,因此报警处理。当温市警方抵达现场调查后,从卑诗省车牌686NHE确认该车是失踪华裔女子殷红薇所有,因此通知本拿比皇家骑警协同调查。

  警方发现殷红薇的车当警方检查该车时,于后方行李箱内发现一具女尸,但不能肯定死者即为殷红薇,因仍须由法医人员确认其身分。麦坚妮丝也未向传媒透露尸体的腐烂状况,表示警方尚未肯定该车停靠时日,可能已经有数天之久。

  据称,该车泊在该处最少一周,有人闻到臭味,曾召消防员到场寻找臭味来源,但当时找不到臭味来源。至案件揭发后,才知道臭味可能来自该车,故不排除尸体被藏在车内已一段时间而腐烂发出臭味。

  警方在29日下午约4时将该辆装饰有Hello Kitty饰品的2009年款白色Toyota Corolla汽车盖上蓝色帆布,运往温市警局作进一步检验,据信女尸仍在行李箱内。

  殷红薇来自中国东北

  33岁的殷红薇来自中国东北地区,持中国护照,为加拿大永久居民,身高约5呎7吋,体重约122磅,棕色眼睛,蓄黑色头发,左手上臂有较为明显的疤痕。3年前殷红薇从多伦多移居至低陆平原,是加拿大永久居民,失踪前居于本拿比铁道镇商场(Metrotown)附近。本月12日早上约9时半离开家门后,即无任何消息,室友发现不对劲后向警方报案。据了解殷红薇在本地并无亲人。

  据殷的友人向媒体透露,殷红薇移民前在中国曾任职模特儿,育有一名5岁女儿,曾分别在素里及本那比的按摩院工作。友人形容殷为人友善,居住在铁道镇附近一幢多层大厦,5岁女儿仍在多伦多,她在中国任职模特儿有不错前途,移民后才投身按摩行业。数年前移居卑诗省后,曾在素里乔治国王公路(King George Hwy.)一所按摩院,以Lili之名工作一年多,后到本拿比时改名BoBo。

  友人透露殷或死于情杀

  有媒体指出,殷红薇是死于情杀,而且包括业界及殷本人也知道。据悉,殷在按摩行业中邂逅了一名同行中人,对方握有按摩院大权,不过是有妇之夫,殷女情陷这段三角恋,对人表示感到不开心,原定本月16日回中国探亲,但却没有登机。据透露,殷红薇失踪之前业界传言,有人打算“买凶”杀她,但殷红薇表示,即使为此牺牲也在所不惜。

  此外,根据《温哥华太阳报》(Vancouver Sun)一项报道,温市警的探员指出,殷红薇案相信与7月16日本拿比克林顿街(Clinton St.)夹布尔街(Plum Ave.)附近发生的一个25岁列治文男子汉纳(John William Hanna),在房车里被烧死一案,互有关联。

编辑:孙金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