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裔佳丽当选2009年全美亚裔小姐 华裔获第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老挝裔佳丽当选2009年全美亚裔小姐 华裔获第三
2009年08月10日 0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8月8日,全美亚裔小姐选美揭晓,来自旧金山地区、二十三岁的华裔罗小眉列第三获旧金山亚裔小姐称号。 中新社发 陈钢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旧金山八月八日电 (记者 刘丹)二00九年度全美亚裔小姐选举(Miss Asian America)今日深夜在旧金山艺术宫结束。来自纽约的二十七岁老挝裔佳丽艾米•蝉察法翁夺冠,加州的越南裔维多利亚•潘和华裔罗小眉分别获得加州亚裔小姐和旧金山亚裔小姐称号。

  全美亚裔小姐选举今年进入第二十四个年头,来自加州、纽约、夏威夷、亚利桑那和科罗拉多等地的二十三位佳丽参赛。她们分别代表华裔、越南裔、韩裔、老挝裔、泰国裔、柬埔寨裔和菲律宾裔,年纪从十九岁至二十七岁不等,绝大多数拥有大学以上学历。

  今晚的选美凸显美国亚裔女性的多元、才智和美丽。佳丽们在各自的竞选宣言中提及最多的是自信、家庭和社会责任感。她们更认可自信独立、重视家庭价值、拥有社会责任感将为新时代的女性带来长久不衰的美丽。

  经过泳装、晚装、才艺和智力等四个环节的较量,年纪最长的二十七岁老挝裔佳丽艾米•蝉察法翁夺得全美亚裔小姐桂冠。蝉察法翁毕业于旧金山大学政治系,曾在美国众议院议长佩罗西办公室做实习生,现在纽约学习时装设计。获得旧金山亚裔小姐和第二公主的华裔佳丽罗小眉二十三岁,来自加州佛利蒙,是旧金山地区英文电视台KGO的助理制作人,毕业于旧金山州立大学电视与广播新闻系。

  全美亚裔小姐选举由前全美华埠小姐冠军、旧金山市议会主席邱信福刚离任的助手张艳珍创办。美国商业部长骆家辉的夫人李濛曾经在一九八六年当选冠军,香港影星陈法拉是二00二年的得主。

【编辑:唐伟杰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