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主计长参选人承诺解决华埠平价屋不足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市主计长参选人承诺解决华埠平价屋不足问题
2009年08月15日 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市主计长参选人刘醇逸,公益维护人参选人迪博拉修和第一选区市议员参选人陈倩雯13日晚应邀在华埠与民众见面,三位参选人在答复民众提问时,承诺当选后一定帮助解决华埠托儿中心和平价屋不足的问题。

  迪博拉修提出,市府机构存在严重官僚主义和办事拖拉的现象,比如楼宇局对危险施工场地关闭不及时、学龄儿童就近上学困难、小商业不受政府支持等,他表示自己愿意“站出来”,起到督促作用,帮助解决问题。

  陈倩雯指出华埠小商业缺乏政策保护、平价屋不足、市房屋保护和开发局检查危楼不力等,她强调自己若当选一定做个“积极的市议员”,不会把问题拖来拖去不解决。

  刘醇逸描述小时候到华埠游玩的回忆,表示自己与华埠感情深厚,他的妻子就在华埠出生长大,他的岳父岳母像其它新移民一样在华埠当过车衣工和餐馆厨师。刘醇逸表示竞选主计长,就是要改革预算制定中的弊端,减少浪费,合理使用退休基金,重建民众对退休基金的信心,并利用市府采购的机会增加就业机会。

  这场活动由第三小区委员会委员李金枝和冯郁雯以个人名义主办,数十位民众参加,包括第三小区委员会委员廖君明和黄天文等。在开放民众提问时,在中央街开店的曹艳娜表示,在华埠无法为21个月大的女儿找到托儿中心,她问参选人能否为华埠的孩子带来更好的教育?三位参选人都郑重表示,一定尽力解决这一问题,刘醇逸还特意指出教育局和儿童服务管理局没有合理利用现有政府拨款,浪费改善教育的机会。喜士打街128号危楼租客朱婆婆因为遭强迫搬迁,希望参选人当选后能帮助增加华埠的平价屋。

编辑:孙金诚】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