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奋斗成功的华裔移民 加红枫传奇获奖者揭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表彰奋斗成功的华裔移民 加红枫传奇获奖者揭晓
2009年09月13日 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出席记者会人士,左起:王昆明﹑萧显扬﹑蒋罗婉笙﹑冯翁惜卿﹑欧阳健昌及推选委员会主席关保卫合照。(孔伟民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由加拿大华商网络协会主办的第10届“红枫传奇”人物选拔,9月11日公布2009年度的6位得奖人,他们分别为:陈万华(Dr. Luke Chan)、蒋罗婉笙(Audrey Chiang)、邱映明(James Chiu)、冯翁惜卿(Judge Mina Fung)、伍利德蕙(Honorable Senator Vivienne Poy)、萧显扬(Stephen Siu)。

  颁奖礼定于10月31日在烈治文山喜来登酒店举行,晚宴主题为“点燃希望缔传奇”,同时会为“加拿大福慧基金会”筹款。

  主办机构11日在烈市喜来登酒店举行记者会。华商网络协会会长王昆明表示,今年欣逢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大会邀请到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朱桃英和香港驻加拿大经贸处处长萧慕莲为荣誉赞助人;他同时宣布当晚大会的2位共同主席为颜惠霞律师和欧阳健昌。

  此外,6位得奖人的励志故事,由资深传媒工作者古伟凯执笔,英文部分由锺蕙兰负责,编印成《红枫传奇》第10辑专书出版,将于颁奖晚宴上派送来宾。

  欧阳健昌和颜惠霞律师称,今年“红枫传奇”人物选拔的主题“点燃希望缔传奇”,为表扬在加拿大奋斗成功的华裔移民,及他们在成功道上对加国及社会的贡献。他们表示,选拔“红枫传奇”人物主要的目的,就是藉红枫精神的代表人物,激励大家发挥“积极面对人生,逆境自强及爱心助人”。

  颜惠霞称,是次晚宴同时为“加拿大福慧基金会”筹款。在过去几年中,“加拿大福慧基金会”资助了中国将近1500名大﹑中学生,带给他们光明与希望。她希望各界支持这项善举。而“红枫传奇”颁奖晚宴过去历届已筹得善款16万元﹐帮助不同机构。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