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近日连发多起窃案 受害者多数为华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法拉盛近日连发多起窃案 受害者多数为华人
2009年09月23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皇后区法拉盛辖区近日传出多起入室盗窃案件,除了民宅之外,还有数起商家被歹徒强行进入偷窃,其中多数受害者为华人。

  根据警方资料,最近的一起发生于20日,歹徒当天趁屋主外出工作时,来到137街和55大道交口的公寓,破坏二楼单位的大门进入行窃。36岁华男晚间8时回家后,见到卧室凌乱不堪,经清点后发现现金5000元,钻戒、婚戒等价值1万5000多元的首饰全数被偷走。

  另外一起发生于18日白天,一处位于41大道与132街的4楼公寓单位遭歹徒利用工具破坏门锁闯入,偷走屋内三台计算机,而受害的30岁华男损失价值近2500元的电器用品。

  另一起发生在17日晚间至18日清晨之间,一处位在120街与29大道的商业大楼在17日傍晚关门后,被歹徒偷偷潜入,把放置在办公室的现金1万3300元窃走。辖区109分局获报后便前往查看,发现防盗系统与监视器电线都被歹徒破坏,不排除为熟悉内部作业或专业犯罪分子所为。

  还有一起入室盗窃案发生于17日凌晨,位于150街与15路附近的酒吧当天凌晨3时关门歇业后,遭人破坏后门闯入,不但从柜台后方拿走现金1500元,还用工具破坏店内的自动提款机,偷走放在里面的现金。

  法拉盛辖区14日白天也发生入室盗窃案,受害的华裔男子报案时向警方表示,当天晚间6时许他下班回家,发现在友联街与43大道附近的公寓单位遭歹徒入屋行窃,经清点发现放在卧室内的人民币现钞4000元、计算机、社安卡都不翼而飞。(傅家槿)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