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丽瑛宣布参选中华公所主席 公布六项竞选宣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余丽瑛宣布参选中华公所主席 公布六项竞选宣言
2009年10月04日 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本届纽英仑中华公所主席任期将于12月31日届满,获得10余个侨团支持与推荐的余丽瑛10月1日晚,正式宣布参选2010∕2011年中华公所主席,并公布各职位候选人团队名单,呼吁侨团支持。

  当晚出席记者会为余丽瑛团队站台背书的侨团代表包括波士顿洪门致公堂、安良工商会、梅氏公所、纽英仑至孝笃亲公所、纽英仑广东同乡会、昭伦公所、至德三德公所、港澳之友会、阮氏公所、华埠青年会等。

  余丽瑛公布六项竞选宣言,包括坚持以公平正义、民主和睦、和团结合作的精神为全体侨胞服务;严格按照中华公所规章制度、及美国政府法例办事,各项议案按民主程序,由各专业小组通过后呈董事局议决,然后付之实施,保证一切行政运作要公平、公开、及透明化;争取保障全侨合法权益,通过各种渠道向政府争取基金,改善华埠市容,促进华埠小区商业、旅游业、和各行各业的繁荣;积极发挥中华供所为侨社、侨团的模范带头作用,对公益慈善事业尽职尽责做好;征召义工、设立公共服务项目,并举办各项文娱活动和有益于身心健康的运动比赛;切实执行各项财务规章制度,要开源节流,认真制定年度预算计划。

  随后团队成员自我介绍小区服务经历。余丽瑛为资深核数师、现为恒业公司楼业管理主管。现任港澳之友社社长、洪门致公堂理数、华经会董事、中华总会与波士顿华埠狮子会财政。

  英文书记陈文浩是现任至孝笃亲公所主席、中华公所董事代表及财务小组成员。中文书记翁宇才是现任至德三德公所会长及美东副总理,同时也中华公所董事。财政候选人谭兆伦现任昭伦公所核数。核数候选人梅惠聪,现任安良工商会会长,也是中华公所董事。

  余丽瑛表示,若当选,将重组华埠治安巡逻队,吸引更多义工投入。

  另一位公开竞选下届中华公所主席的梁永基和其团队已于9月发表政见。(李静雯)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