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灵出演新片塑造新角色 自言为忙事业居无定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白灵出演新片塑造新角色 自言为忙事业居无定所
2009年10月09日 1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白灵7日晚为新片《美丽人生》在曼哈顿Gramercy Park Hotel接受采访。(美国《侨报》/管黎明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华裔女影星白灵出演的新片《美丽人生》(A Beautiful Life)将于本周五起在纽约上映。白灵7日在为影片做宣传时表示,很高兴能为影片塑造一个精彩的角色。

  《美丽人生》讲述的是一个西裔少女Maggie(Angela Sarafyan饰)离家出走,后来遇到和她一样同家人分离的非法移民男子David(Jesse Garcia饰),两个人的人生道路交汇于洛杉矶这座城市。而白灵则饰演一位在片中给予两人很多帮助的脱衣舞女郎。

  说到参演这部影片,白灵表示,一切纯粹是偶然,制片人找到她只谈了两个小时,连剧本都来不及看,第二天早晨6点钟她便出现在影片的化妆间里。对于拍摄期间对角色的演绎,白灵表示,自己完全是凭直觉,一切都发自内心,她希望把这个人物塑造得很精彩,让观众在观看时眼前为之一亮。

  和在美国土生土长或者靠中国电影打出名气的其她华裔女演员不同的是,白灵是靠塑造各种不同的角色而在好莱坞闯出一片天地。她认为,自己人生最大的成就,就是发挥自己作演员的天分,为观众留下一份精彩,而她也将每一天都看作是一个新的梦想的开始。

  白灵表示,自己现在“居无定所”,在哪里拍片就住在哪里。前不久刚在台湾拍完一部叫做《黑色童话》的都市幽默剧,接下来要到南部德州去拍一部新片。

  白灵也提到自己刚写完两本书,一本是中文的关于她当年在西藏的一些体验,体裁不拘一格,被她称为“魔幻现实主义”,而另一本则是英文的《我的疯狂的明星生活》,两本书都将由HapperCollins出版社出版。此外,她还自己拍了一部完全是关于她一个人的电影《Nipples》,她本人既是制片人,也是导演兼演员,该片目前已经剪辑完毕。

  白灵这次的新片《美丽人生》由Wendy Hammond编剧,Alejandro Chomski导演。(管黎明)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