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华社心声 纽约候任华裔议员展密集拜会行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聆听华社心声 纽约候任华裔议员展密集拜会行程
2009年12月02日 1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纽约市议会法拉盛20选区候任市议员顾雅明2010月1月1日正式就职,上任前展开密集的小区拜会行程,聆听侨界对改进法拉盛小区意见,作为未来工作的要点,顾雅明11月30日与纽约华人社团联席会侨团代表举行座谈会,联席会前主席乔立华、谢刚等强调对顾雅明兑现打造法拉盛新环境,以人为本服务小区的竞选支票有信心,并盼望他促进中美经贸与文化交流有成绩。

  顾雅明感谢侨界人士支持,使他打破民主党大本营法拉盛选区不败的神话,改写共和党候选人不能在法拉盛击败民主党对手的历史。顾雅明诚恳和谦逊的说,还有一个月,他就是人民的公仆,所有法拉盛居民都是他的“老板”,他将尽全力做好这份工,为人民服务。

  顾雅明要求包括华人社团联席会侨界和不同族裔人士,不啬惜的提出诉求心声,让他对小区民情有更多的了解和对症下药改进,把小区的诉求在市议会反映,争取资源把法拉盛打造成美好的新环境,人人安居乐业。

  顾雅明同时透露,市议员办公室已选定,将继续使用现任市议员刘醇逸的办公室,他希望需要帮助的人到办公室寻求协助。顾雅明重申市议员选战已结束,竞选的恩恩怨怨都应随着时间的过去而消逝,大家摒弃成见,本着为法拉盛的福祉为着眼点,团结往前,顾雅明说,在12月3日晚上举行的团结与感恩筹款餐会,主题是突出小区团结力量共同建设法拉盛。

  纽约华人社团联席会前主席乔立华以深庆得人形容他对顾雅明当选的感受。乔立华并为顾雅明改进法拉盛环境,提升居民生活质量的大方向加油。乔立华期望顾雅明以服务不同族裔为工作目标,同时加强中美文化经济多渠道接轨为任内重要工作。

  谢刚对顾雅明的当选,认为除了是选民作出正确的选择外,顾雅明的“好人形象”给他加分数,谢刚说“好人要做好事”,顾雅明在未来任内将可发挥团结小区的凝聚力,为法拉盛建设带来景象。

  方襄城、董烨、萧国材等赞扬顾雅明的忠诚和好善乐施,他的以人为本的服务精神,四年任期一定不负众望交出亮丽的成绩单,造福法拉盛不同族裔。

  陈梅表示,刘醇逸八年任内做得很出色,顾雅明要超越刘醇逸,面对的压力不小,而长期困扰法拉盛的卫生环境,交通混乱,居住环境,老人问题和如何处理多元民族和谐相处等问题,顾雅明上任后面对必须解决的问题,如何把问题做好,顾雅明应多听民意,与小区一起共同解决问题。(陈裕光)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