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亨顿镇华裔妇女被害 白人丈夫投案坦承杀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亨顿镇华裔妇女被害 白人丈夫投案坦承杀妻
2009年12月19日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4岁的白人丈夫古恩(kuhne),涉嫌杀妻后投案自首。 图由警方提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维州费尔法克斯郡亨顿镇上周惊爆一起家暴命案,来自中国的华裔妇女郑明华(Minghua Zheng)被发现横死在亨顿镇Tamarack way上的Stuart Woods II公寓内,郑女34岁的白人丈夫古恩(Jamie A. Kuhne)已于案发后主动到亨顿警局投案,坦承杀妻。

  据警方表示,古恩在上午7时许走进亨顿警局,交给警员一张纸条,交代自己杀妻的事实。警察在取得搜索票后,前往两人住处的公寓,在阳台上的一只皮箱内,找到郑明华的尸体。

  据认识该夫妇的友人表示,古恩与郑明华是乔治梅森大学国际商务政策硕士班同学,2007年夏天成婚,育有一子,现已满周岁。

  据华盛顿邮报报导,古恩在投案前先将儿子送往托儿所,警方分析,郑明华应是在上周四深夜或是周五清晨被勒毙。

  古恩向警方说,他和妻子正商议分居,两人时有口角,他一时气愤,失手勒毙妻子。古恩已被警方以谋杀罪名收押。

  据警方报案数据显示,古恩和郑明华早有不和迹象,郑曾两次因家庭纠纷报警,最近一次是上个月。

  据认识郑明华的华人朋友指出,郑明华在维吉尼亚理工大学计算机系取得硕士后,搬至北维求职,后进入乔治梅森攻读研究所,曾在立人中文学校任教一年,家长老师对她的印象是沉稳、安静,待人谦和,听到噩耗,都感到震惊、不可置信。

  古恩在联邦内政部矿业管理署任职。古恩在本周一过堂时确认不符延请公设辩护人资格。这起杀妻案将于本月底进行审理。(许惠敏)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