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锤猛砸试图杀害三华人 纽约一嫌犯获刑65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铁锤猛砸试图杀害三华人 纽约一嫌犯获刑65年
2009年12月24日 1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布鲁克林地检处22日宣布,试图杀害三名华人未遂的李景智(Jingzhi Li,人名均音译)被判刑65年。李景智本月10日在布鲁克林高院被裁定罪成,包括三项二级试图杀人罪和三项一级攻击罪。

  现年46岁的李景智曾经在布鲁克林Lorimer街169号的龙利(Long Li)海鲜批发公司工作,2007年11月他辞去工作。

  2008年1月4日,李景智约见龙利海鲜公司的老板李大卫(David Li)和经理任丽丽(Lilly Ren),他声称要购买一大批海鲜。当天晚上8点半,李景智来到龙利海鲜公司仓库,在那里见到了李大卫、任丽丽和一位叫钟琳达(Linda Cheong)的雇员。

  李景智先到楼上的办公室与上述三人说话,后来他走出货仓,又折回来,让李大卫下楼去看一下他准备购买的海鲜。他们两人走进装海鲜的冷冻柜里,趁李大卫弯下身的瞬间,李景智突然用一把铁锤猛击他的头部和手,李大卫失去知觉,李景智把他留在冷冻柜里。

  李景智然后喊任丽丽下楼,说李大卫让她也到楼下去。当任丽丽走近冷冻柜时,李景智把她整个人推进去,任丽丽感觉不对头,转过身来,李景智用铁锤朝她脸部和头脑砸去,任丽丽情急之中闭上眼睛装死,李景智才停下手。

  在楼上的钟琳达听到任丽丽的叫喊声,赶紧打电话给她丈夫伍里查(Richard Ng),伍里查当时在外面等她。钟琳达让丈夫打911,但是她还没来得及关上办公室的门时,李景智已经闯进来,抡起铁锤就往她头部砸去,直到她晕倒在地。这时,任丽丽挣扎着从前门爬出去,逃出货仓。

  李景智试图驾车逃离,伍里查穷追不舍,最后把他截住。警察也赶到,当场逮捕了浑身沾满血迹的李景智。三位受害人都身受重伤。(林菁)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