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玫瑰花车游行倒计时 将现世博及兵马俑花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国玫瑰花车游行倒计时 将现世博及兵马俑花车
2010年01月01日 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十二月三十一日,刚刚完工的上海世博会花车接受美国帕萨迪纳玫瑰花车委员会的评审,NBA中国球星姚明和香港影星成龙抵达现场为上海世博会花车助阵。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当地时间十二月三十一日,刚刚完工的上海世博会花车接受美国帕萨迪纳玫瑰花车委员会的评审。由上百名上海中小学生组成的“小海宝”旱冰队和舞蹈队在花车周围彩排。明天,表演团队和上海世博会花车一起将参加享誉全球的第一百二十一届美国玫瑰花车大巡游。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人们期待已久的帕沙迪纳玫瑰花车游行进入倒计时。中国主题花车已插装鲜花,两百名为花车伴舞的演员30日晚在总领馆亮相。

  篮球明星姚明和著名影星成龙将作为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登上元旦世博花车,并出席2日在帕沙迪纳举行的世博会造势活动。

  洛杉矶总领馆总领事张云30日晚在领馆设宴招待了上海和陕西花车伴舞代表团近两百人,他们都是为了帕沙迪纳元旦大游行而前来为世博会花车和陕西花车伴舞、宣传、演出和造势。

  具有160年历史的世博会2010年首次在发展中国家举办,也是首次在中国举办,为此上海市政府特别派出80多人的代表团来洛杉矶,为玫瑰花车大游行的世博会花车宣传造势,这些人包括几十名溜冰表演的中小学生和做模特表演的大学生。

  此外,本次玫瑰花车的游行队伍中首次出现陕西特色花车——“与兵马俑共舞”,将展现民族特色及历史。这一花车上展示的兵马俑、大雁塔等历史名胜,可谓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缩影。

  一连几天帕沙迪纳市为元旦的玫瑰花车大游行紧张地作着准备。花车厂里忙碌的义工正在日夜装饰即将盛装出场的42辆花车。

  与往年不同的是,这次花车游行队伍中将出现上海世博花车、兵马俑共舞及华航花车,这三辆代表东方文化的花车,将载歌载舞地为观众献上新年的祝福。(高睿、蔚宇)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