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成龙助阵上海世博花车 将参加美国新年庆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姚明成龙助阵上海世博花车 将参加美国新年庆典
2010年01月01日 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十二月三十一日,刚刚完工的上海世博会花车接受美国帕萨迪纳玫瑰花车委员会的评审,NBA中国球星姚明和香港影星成龙抵达现场为上海世博会花车助阵。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当地时间十二月三十一日,NBA中国球星姚明拄双拐抵达现场为上海世博会花车加油。花车上有姚明、成龙等四位贵宾就坐的简易座椅。姚明表示,他很想上花车,但脚伤未癒,上花车和坚持全程有困难,明天花车巡游时能否顺利登上花车还不能确定。明天(元旦),上海世博会花车将参加享誉全球的第一百二十一届美国玫瑰花车大巡游。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洛杉矶十二月三十一日电(记者 张炜)姚明和成龙两位最具全球知名度的华人明星今天双双亮相洛杉矶,为上海世博会花车助阵。明天他们将共同参加美国第一百二十一届玫瑰花车大巡游,共邀全球游客参访上海二0一0世博会。

  今天上午,刚刚完工的上海世博会花车被拖出位于洛杉矶近郊的制作车间,接受美国帕萨迪纳玫瑰花车委员会的评审。NBA中国球星姚明和香港影星成龙两位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也来到现场,为上海世博会花车加油助威。由数十名上海中小学生组成的“小海宝”旱冰队和舞蹈队在花车旁进行彩排。明天,表演团队将护送花车,一边表演一边行进在玫瑰花车大巡游队伍中。

  脚伤未癒的姚明拄着双拐来到花车旁,尽管花车上安装了简易座椅,但座椅和前后空间狭小,显然与姚明的巨人身材不符。姚明说,上海世博会花车把城市搬上花车,很精致,感觉不错。问及明天能否登上花车,姚明坦言由于脚伤未癒,所以上下花车很困难,明天能否登上花车还不能确定。

  成龙告诉记者,这是继北京奥运花车后的又一次盛举,能够参加花车巡游很自豪。他说,明天他将唱“武戏”,姚明会唱“文戏”。另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姚明脚伤及NBA有关协议,姚明明天登上花车的可能性很小,姚明很可能以其他方式参加花车巡游,推介上海世博会。

  由成千上万朵玫瑰装饰的上海世博会花车主要展现了世博会标志、中国馆、吉祥物“海宝”及代表上海现代风貌的东方明珠等建筑。明天举行的元旦玫瑰花车大巡游共有九十二支巡游队伍,世博会花车排在第七十四位出场。届时将有数十万现场观众和数亿电视观众共同见证这一久负盛名的新年庆典活动。(完)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