尸体高度木乃伊化 美华裔女子遇害审前听证延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尸体高度木乃伊化 美华裔女子遇害审前听证延期
2010年01月08日 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白人男子康柏(Isaac Campbell)涉嫌谋杀前华裔女友鲁丽娅(Liya Jessie Lu)一案,6日上午进行审前听证会,目前该案处于组建陪审团阶段,下次听证会暂定于2月1日。

  自法官在半年多前的预审后宣布案件有足够证据进入审理以来,该案已进行了多次审前听证会。6日上午,在辩护律师的陪同下,被告出现在阿罕布拉(Alhambra)高等法院。检辩律师和法官商议后,法官宣布下次开庭日期为2月1日。

  地方检察官伊普森(Steven Ipson)指出,目前案件已处于组建陪审团阶段,由于繁琐的法律程序,距离正式开审还需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在开审前,还将举行数次审前听证会,以便双方律师就最近状况做更新。

  命案发生于2007年夏天,康柏涉嫌在当年8月11日晚谋杀前女友鲁丽娅,并将尸体装入垃圾桶,放在亚凯迪亚市(Arcadia)的一个朋友家中。警方于9月中旬发现尸体,并于同月27日将潜逃在明尼苏达州的被告逮捕。康柏在过堂中拒绝认罪。在去年4月份的预审中,检察官传唤了来自警方和遗体检验部门的官员出庭作证,法官在预审完毕后宣布,有足够证据促使该案进入陪审团审理。

  遗体检验部门官员指出,尸体被发现时已高度木乃伊化,为确定死因增添了难度,不过受害人眼睛突出,应该是窒息而死。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