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马州州长受邀与侨界会面 向华社侨领畅谈施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马州州长受邀与侨界会面 向华社侨领畅谈施政
2010年01月18日 1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会计师王时翔、律师陈树平与企业家朱天活日前邀请马州州长欧麦利与侨界人士会面,欧麦利恳切回答与会人士提问之外,亦畅叙他的施政方针和政绩。

  当晚活动假王时翔府邸举行,约60人与会。王时翔向欧麦利介绍来自两岸三地的来宾,并报告两岸三地华裔移民在马州的情形。由于与会人士多来自亚洲,包括两岸三地及越南、印度,他特别请州长发表对美国的外交政策。

  欧麦利表示,美国的外交政策系采单一标准,即对待友好国家及经济往来的生意伙伴。美国要以其高科技优势与外国的经济互补,创造财富,并有效地吸引及协助国外引进的投资,带动美国的经济成长。

  欧麦利并表明,他是以数据治理州政(Driven by data),不论是教育、治安、经济成长等各方面,他对各主管都要求以数据为依据。他说,马州目前尚未度过金融风暴,却得以保持州政府的财政实力在三A水平,令人欣慰。此外,他执政后马州犯罪率下降11%,公校教育评鉴在全美排行屡次名列前茅,都是引以自豪的政绩。

  不少人看好欧麦利在民主党的潜力,而当天许多华裔在亲睹州长风采后,亦一致看好欧麦利的政治前途,认为他极可能成为未来的美国政治领袖。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