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新警察局长首访华埠 任命市警阶最高华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洛杉矶新警察局长首访华埠 任命市警阶最高华裔
2010年01月28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洛杉矶华埠广场26日晚一团喜气,洛杉矶市警察局(LAPD)新局长贝克(Charlie Beck)首次造访,并庆祝属下周宝来(Blake Chow)从城中警分局局长(Captain)晋升为中央区指挥官(Commander),成为洛市警局警阶最高的华裔警官。由于贝克和周宝来都曾担任过毗邻华埠的城中警分局局长,华人侨领说这里是“局长的摇篮”。

  统领一万名警员的贝克(Charlie Beck)局长表示,上个月上任洛市警长后首次来访华埠,但是他对华埠很熟悉。早年他是城中警分局局长,辖区内包括华埠,对此地的小区、警力、交通、犯罪等都很熟悉。未来他将继续重视华埠的治安,只有创造一个安全的小区环境,华埠民众才能安居乐业。

  周宝来表示,感谢华人小区和家人的支持,既感到荣幸,也意识到责任重大。过去自己只管一个分局,现在的中央区有5个警分局,包括华埠、林肯冈、市中心商业区等,人口稠密,责任重大。未来,他的工作重心,将从带队出勤转向管理策划。

  洛市警长亚裔小区联络官赵一龙说,该场晚会由洛杉矶亚太裔执法人员协会主办,不仅庆祝周宝来晋升为警阶最高的华裔警官以及第二高位的亚裔警官,同时也欢迎新任局长贝克造访华埠。(丁曙)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