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前头部曾受伤 美华裔勒死患癌妻后自尽疑失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生前头部曾受伤 美华裔勒死患癌妻后自尽疑失常
2010年02月04日 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北湾圣他路莎(Santa Rosa)上周六发生华裔夫妇谋杀自杀案,警方2日进一步透露,男死者生前头部曾受伤,可能导致其行为异常,而女死者手上有伤痕,可能是被对方勒毙前有过挣扎。

  根据验尸报告,案中58岁女死者Hsiu-Hoe Hsieh(音译谢秀荷)是被60岁丈夫Wen-Hsing “Larry” Hsieh(音译谢文兴)勒死,后者随后上吊自尽。

  继1日确认该案为谋杀自杀案后,圣他路莎警方2日进一步透露部分案件细节,称目前未知作案动机。

  圣他路莎警局沙展弗拉格(Steve Fraga)称,两名死者的尸体于上周六(1月30日)上午在他们位于市西区Valley West Drive寓所的客厅被亲人发现,警方于11点15分左右接报到场。

  弗拉格称,目前仍不清楚案件背后动机何在,也没有在现场发现任何遗属。他指出,据亲友表示,男死者谢文兴生前头部曾受伤,不知伤势如何,但表现得行为有点失常。

  弗拉格说:“家人称,他一周前头部受伤,一度失去知觉,我们知道家人曾试图为他找一名专科医生看病。”女死者谢秀荷是一名癌症患者,弗拉格称虽然现场没有任何打斗迹象,但她的双手有伤痕,可能显示死前曾试图自卫。

  邻居们称死者夫妇为人慷慨善良,曾在索奴马县开设中餐馆,谢文兴也曾在市内一家疗养院工作。两人说国语和英文。警方呼吁大众如有案件任何线索,请立即致电警局(707) 543-3590。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