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华人地板公司遇持枪打劫 店员遭捆绑殴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多伦多华人地板公司遇持枪打劫 店员遭捆绑殴打
2010年02月08日 1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多伦多士嘉堡频传中餐馆遭抢劫案件之后,一间华人地板公司当地时间3日也遭到四名劫匪持枪抢劫,受害人不仅现金和60箱木地板被抢走,店员还遭到捆绑和攻击。

  根据多伦多警队42分局公布的资料,案发于3日晚约6时10分,四名蒙面歹徒闯入位于米德菲尔德路(Middlefield Rd.)夹麦克尼可街(McNicoll Ave.)附近的一间华人地板公司,他们用一把手枪指吓事主,命令他们走到里面的办公室。受害人在那里遭到捆绑和殴打,并被喷射胡椒剂。劫匪接着从店内抢走60箱硬木地板以及一定数量的现金和身份证件,之后逃去无踪。

  据报案的39岁地板公司老板称,当时在场的三位受害人均受到不同程度的轻伤,但仅自行就医,不需住院治疗。

  4日,被抢劫的地板公司照常开门营业,值班的店员不愿响应事件,但称3日晚事发前,该公司的电话线被人割断。

  警方数据显示,涉案嫌疑人之一为20至30岁非洲裔男子,消瘦身材,6呎至6呎1吋身高,棕色眼睛,黑色直发。第二名疑犯为20至30岁男子。

  就在本月1日,位于士嘉堡的一间中餐馆也遭到两名非洲裔男子行劫。当晚11时35分左右,两名非洲裔男子进入士嘉堡一间中餐馆,其中一人持有手枪。他们强迫数名客人交出现金和财物,并威胁餐馆经理打开收款机,劫走现金和财物后逃离现场,当时无人受到伤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