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旅美华人夏威夷冲浪失踪 出事海域曾有虎鲨出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一旅美华人夏威夷冲浪失踪 出事海域曾有虎鲨出没
2010年03月15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综合报道,一名来自中国的35岁男子于当地时间9日下午在美国夏威夷欧湖岛(Oahu)北岸冲浪后失踪,搜救人员经过三天搜索后,只找到一件该男子的黑色冲浪衣,夏威夷当局在搜救期间接获两起未证实的发现尸体报案,但最后仍未找到尸体,并于12日决定放弃搜救。

  据报道,该男子来自中国北京,定居南湾桑尼维尔,檀香山当局至今尚未确认该男子身份。

  10日上午有搜救人员表示,在距离岸边四分之一哩处看到海上漂浮着一具尸体,周围有三只大虎鲨环绕,鲨鱼身长估计12至15呎,因此搜救人员不敢进入海里搜寻尸体,但过了一会儿尸体便消失不见,当局也因鲨鱼现踪发布警报并关闭该区海滩。为安全起见,救难人员虽然不能潜入海里搜救,但檀香山消防局仍继续派出直升机在海上进行搜索。

  11日结束搜寻工作后,有人在帕派洛亚岬(Papailoa Point)海滩发现一件被撕碎的黑色冲浪衣后,救难人员于周四再度展开搜救,檀香山警方稍后证实该冲浪衣属于失踪男子。

  消防局派出的直升机和海防队人员也曾于9日晚上表示看到海里有一具尸体,当局也派出救难人员潜入海里搜救,但由于天色昏暗、波涛汹涌,最后仍没找到尸体。(黄书英)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