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多侨团热情宣传世博 华侨华人踊跃报名参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多侨团热情宣传世博 华侨华人踊跃报名参加
2010年03月31日 08:43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樱花节观赏樱花并宣传上海世博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纽约北京同乡会和美国上海总商会等多个侨团,昨天组织200多名侨胞到首都华盛顿春游观赏樱花,同时在活动中热情宣传上海世博会,许多侨胞踊跃报名参加“华侨华人回家看世博之旅” 。

  这次名为赏樱花、宣传世博会的春游活动,由纽约北京同乡会、美国上海总商会,以及河南、天津、江西和湖南等多个同乡会共同组织,共200多人参加。侨胞们分乘4部旅游大巴士,从纽约直奔华盛顿。在途中,纽约北京同乡会会长胡洁和美国上海总商会董事局主席吴恺等侨领,分别向侨胞们宣传上海世博会,散发有关上海世博的宣传资料。

  纽约北京同乡会会长胡洁说,今年在上海举办的世博会,是继1998年北京奥运之后又一盛事。北京奥运主要展示了中国体育新风貌,而即举办的上海世博会,则将展示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的经济成就,很值得我们旅居海外华侨华人同胞前去上海观赏。

  不少参加这次春游活动的侨胞,听了有关上海世博的宣传,踊跃报名参加“华侨华人回家看世博之旅” 。上海总商会董事局主席吴恺介绍说,纽约侨胞到上海看世博的首发团已组成,第一批58名侨胞已拿到机票,将于4月28日乘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班机前往上海。这一批侨胞将多数获邀参加国务院5月10日在世博园中国馆外举行的“华侨华人回家看世博启动仪式”。吴恺说,很多侨胞都希望能去上海看世博,美国上海总商会正在接受第二批侨胞赴上海看世博的报名。(方旭)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