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殴打及性骚扰 美华裔女子状告按摩店老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遭殴打及性骚扰 美华裔女子状告按摩店老板(图)
2010年04月17日 13: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巴沙迪那华资“东方按摩”店业主涉嫌伤害、恐吓、性骚扰、侵占和超时工作,被员工杨女士告上法庭。 (启铬/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在美国巴沙迪那华资“东方按摩店”(Oriental Massage)作按摩女的杨女士(Cici Yang),日前一纸诉状将该店业主杜先生告上法庭,指控被告涉嫌伤害、恐吓、性骚扰、侵占、超时工作。该案订于19日开庭。

  原告杨女士表示,她于2010年3月12日与业主发生冲突,业主借口杨女士不服从安排,将杨女士解雇。杨女士说,当时业主抓住她的胸部和衣领对她推搡,并一拳打在杨女士左脸,还恐吓说“打你怎么样?谁能作证!”、“滚出去!整死你全家!”。随后巴沙迪那警局警察赶到现场,并作笔录。杨女士表示,因为她英语不好无法与警察沟通,为警察提供所有情况的是被告的儿子,最后警察竟认为责任在杨女士身上。杨女士表示,被告儿子藉英语熟练为警察提供假情况,在场员工迫于业主压力作伪证。

  原告杨女士表示,她与业主杜先生的纠纷起因于3月10日晚,被告叫她过去,因为业主经常有意无意摸女员工胸部、大腿、捏员工臀部,杨女士很警惕,就借口时间太晚没有听从业主招呼。3月11日杨女士休假,到了3月12日近中午时,杨女士到“东方按摩”上班。被告业主杜告诉她遭解雇,同时让杨女士领取最后薪水。

  杨女士不服与被告理论,随后两人争吵并殴打。致使杨女士手指、腿部、腰部、脸部受伤。杨女士说,业主经常在女性员工面前讲黄色笑话,让员工说新婚夜与老公作几次爱。而且经常性骚扰员工。此外被告为了让员工顺服,还经常威胁员工。并经常让员工为他免费按摩。

  被告“东方按摩”业者杜先生表示,他已委托华人律师栾晓明受理此案,记者随后打电话向栾晓明律师询问对本案看法,截止发稿前没有得到栾晓明律师回应。

  杜太太露茜(Lucy)表示,3月12日杜与杨女士冲突起因不在杜,是杨蛮横骂杜,并向杜身上扑打。至于杨女士诉告的多项内容,杜太太和儿子均表示是不实之词,并表示反诉。

  原告律师刘龙珠表示,被告多次在原告面前讲黄色笑话,甚至触摸原告臀部,造成原告因担心被解雇而不敢声张,被告不仅违反The Fair Employment and Housing Act的有关规定,同时也触犯民事权利法案对员工免于性骚扰之保护规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