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闺密相亲遇真爱 美华人讲述浪漫异族联姻的幸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陪闺密相亲遇真爱 美华人讲述浪漫异族联姻的幸福
2010年04月21日 1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南加江西同乡会现任会长胡燕秋(Jessica Hu)参加社团活动时,身边经常陪伴着一位白人男子,就是胡燕秋的先生斯蒂汶(Steven Futernich),两人相识相恋步入婚姻殿堂有一段浪漫的故事。但胡燕秋在这次幸福婚姻之前,也有过痛苦的婚史。

  胡燕秋与斯蒂汶结婚近六年,胡燕秋说,两人结婚日2004年6月6日她永远不会忘记,呼应华人传统“六六大顺”之意。斯蒂汶向胡燕秋求婚更是浪漫,那是在圣塔蒙尼卡日落前的海滨,两人手牵手漫步海滩,当太阳刚刚接近远方的海平线,胡燕秋正在为这一美景陶醉时,斯蒂汶向她表达爱意,既出乎胡燕秋意料之外又在意料之中。

  胡燕秋说,与斯蒂汶相识纯属偶然。那是2002年她陪同一位“闺密”到派对相亲,本不是来相亲的她却遇到斯蒂汶。斯蒂汶给她的最初印象是礼貌和蔼可亲,更善解人意。与斯蒂汶交谈让胡燕秋感到一种久违的快乐。与斯蒂汶交往中,胡燕秋知道斯蒂汶来自犹太家庭,父母都喜欢东方人。

  两人结婚六年来,从未吵过嘴,胡燕秋说,自己个性急,而斯蒂汶是慢性子,两人正好互补。每周末两人都会一起去中餐馆就餐。斯蒂汶父母非常尊重中国传统,每年中国农历新年都会给胡燕秋红包,祝福胡燕秋和斯蒂汶中国年快乐。在这次婚姻之前,胡燕秋有一段痛苦婚姻,以及在美国一段伤痛的恋爱经历。胡燕秋于1996年到美国,原因就是躲避前夫的纠缠。当时前夫在表面与她秀恩爱时,却背后养着情人。赴美后,胡燕秋曾与一位白人警察谈恋爱,而这场恋情因男方移情别恋而告终。

  胡燕秋说,经过痛苦婚姻和伤痛的恋情,她对未来的婚姻并不抱幻想,只是拼命工作学习。遇到斯蒂汶时,胡燕秋才感到新生命的开始,并愿意与斯蒂汶在一起,直到永永远远。(启铬)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