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耶鲁医生华人妻向遇害者致哀 称夫被逼没法安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杀耶鲁医生华人妻向遇害者致哀 称夫被逼没法安身
2010年04月30日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华人医师王立山(又译王励山)涉嫌因复仇,在康州枪杀前同事。他的太太马兰28日接受该报采访时表示,事前王立山并没有任何异象,只说要出去散散心,没想到竟然闯下大祸。

  目前带着孩子住在乔治亚州的马兰哽咽地说,王立山杀人是不对的,但他们全家还是爱着他,她希望王立山“要有自信,不要放弃”。

  马兰说,她确信王立山受了很多的冤枉,他被压抑了很长一段时间,被逼到没法安身的地步,“才会做出傻事”。她说,王立山一直没有好工作,后来经朋友介绍,在亚特兰大的一所非洲裔的医院工作。她说,大儿子马上又要上大学了,王立山长期没有工作,承受很大的心理压力,“无法用言语劝他”。

  马兰边说边流泪,她说,王立山人很好,爱家也爱小孩,当天王立山跟她说要出去散散心,她也不觉得有异样,她认为,长期苦闷的王立山出去走走,很正常。之后就再也没有接到王立山的电话或只字词组,当她得知先生闯了大祸时,整个人都呆住了。

  马兰28日还透过律师发发表简短声明,对枪击案表示“震惊和难过”。美联社引述由马兰在亚特兰大的律师提供的声明说,马兰对上述不幸事件的受害人图尔的妻子和孩子表示慰问。她并表示,希望保护好自己的孩子,在上帝的帮助下“度过难关”。

  王立山、马兰夫妇育有两子一女。王立山夫妇住在亚特兰大西北郊的迈瑞耶塔市(Marietta)一栋位于半山腰的公寓里,附近林木苍松,环境优美,他们的单位在后面边间楼上。公寓经理说,两房一厅的公寓每个月的房租约7、800元,由于公寓住户很多,她说对王立山没有印象。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