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想自杀不知为何见遇害者 涉杀耶鲁医生华人致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曾想自杀不知为何见遇害者 涉杀耶鲁医生华人致歉
2010年05月01日 1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综合报道,美国康乃狄克州纽海文市警方当地时间4月30日公布的笔录显示,被控杀死耶鲁大学图尔(Vajinder Toor)医生的华人王立山,26日行凶被逮捕后,在笔录中告诉警方说,他对杀死他以前的同事感到“抱歉”,并说他准备自杀。

  警方的笔录中说,王立山表示,他在对图尔开五枪之前,曾与图尔说话。王立山也对听到枪声出来的图尔怀孕的妻子开枪,但未击中。王立山说,他不知道自己为何要在26日上午去见图尔,他承认在枪案现场,还把枪装在袋子里。

  笔录中也提到,当康乃狄克州布兰福市警察,在距凶案发生的图尔家一哩之处逮捕王立山时,他要求警察遮住他的头部,以免他的孩子看到他。王立山的妻子和三个孩子住在乔治亚州的马利耶他。

  王立山在被逮捕后受到监视,严防自杀,他也数次要求警方给他的孩子找一位律师。

  在笔录中,王立山说,他被控威胁图尔,也被指控在数次争执中,用一只笔戳图尔的眼睛。

  王立山在24日驾驶一辆有乔治亚州临时牌照的红色迷你厢型车,从马利耶他驶往康州,并从25日开始寻找图尔在布兰福的共有公寓。王立山后来告诉警方说,他从网上搜寻到图尔的住址,他在26日清晨开车到图尔的家,他无意进入图尔的家中,坐在车上等了二至十分钟,当图尔与妻子吻别,走出家门上车时,王立山曾与图尔谈话。这是王立山被纽约一家医院开除后,第一次看到图尔。

  王立山也告诉警察他目前失业,太太患癌症。整个问话过程是以英文进行,不过后来王立山出庭时,要求中文口译协助。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