揉合中西烹调创特色厨艺 加华裔获封“最佳名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揉合中西烹调创特色厨艺 加华裔获封“最佳名厨”
2010年05月04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成立已有22年的加拿大剑桥饮食学会(Cambridge Food & Wine Society)年度颁奖礼,将于4日晚上7时在丽华轩举行,并颁发3个奖项以表扬在饮食行业有突出贡献人士,其中华裔名厨连子雄将获颁“最佳名厨奖”。

  3个奖项分别是:“最佳名酿奖”(Riedel Award),得主为奥地利Cellarmaster Franz Arndorfer of Winzer Krems;“最佳名厨奖”(Glenfiddich Award),得主丽华酒店集团(Metropolitan Hotels, Senses Bakery & Restaurant)行政总厨连子雄(Patrick Lin);“人头马奖”(Remy Martin Award),则由Humber School of Hospitality, Recreation and Tourism院长Alister Mathieson获得。

  获“最佳名酿奖”酒窖地处闻名世界的传统文化风景区Wachau﹐而酒庄庄园更是追溯早于11世纪已建在奥地利最有名的Sandgrube酿酒区内,其酿制的美酒一直风行于国内外,是晚与会来宾均可一尝这奥国佳酿。

  而“最佳名厨奖”得主华裔名厨连子雄,他在中国香港出生及成长,擅长揉合中西文化烹调,精心创作出特色厨艺,而享誉加港美食界。在这次晚宴“东西汇聚”的食谱中,正好表现出他的创意及心思。

  国会参议员利德蕙及奥地利领事兼贸易专员(Consul and Trade Commissioner of Austria)Dr. Robert Luck ,均为“东西汇聚”筹款晚宴共同主席。

  剑桥饮食学会过去十多年一直不遗余力支持小区活动,除设多项饮食大奖外,亦提供奖学金予饮食从业员,亦对中学及大专学生颁授多项奖学金。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