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哥伦比亚使馆召开中资企业座谈会 提出五希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驻哥伦比亚使馆召开中资企业座谈会 提出五希望
2010年05月19日 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5月18日,中国驻哥伦比亚使馆召开中资企业座谈会,高正月大使、王坚政务参赞、李海通经商参赞、王连昌政治处主任、阎秀玲领事部主任等使馆外交官和来自中石化、华为、中兴、中化等11家驻哥中资企业的二十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高大使在讲话中向大家介绍了当前国内形势、中哥关系的发展以及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情况,对驻哥中资企业做出的成绩和贡献表示肯定,对他们长期以来对使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二是自觉遵守当地法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有取有予,达到互利共赢,树立和维护好中国企业的良好形象;三是开拓创新,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联系,保持和发展与当地社会的良好关系;四是中资企业间团结合作,公平竞争,共同维护好国家和企业的利益;五是做好调查研究,总结经验教训,充分利用当地各种资源,寻找有实力、讲诚信的合作伙伴发展好业务。最后,他表示,使馆将一如既往地把为企业服好务作为工作重点,积极维护好中国企业在哥的合法权益。

  王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哥伦比亚的政治和大选形势,阎主任阐述了领事护侨工作,认真听取了代表们关于办理赴哥签证的情况,并就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与会代表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会议有助于加强使馆与中资企业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并能够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大家还表示将继续同心协力、努力工作,并积极与使馆配合,为中哥两国关系的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