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裔男子因病厌世跳楼自杀 给妻女留下遗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华裔男子因病厌世跳楼自杀 给妻女留下遗书(图)
2010年05月21日 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警员、警方紧急服务小组(Police Emergency Service)、救护车及验尸官等马上赶抵现场。(美国《侨报》)
    图为自杀案发生的住宅区,华裔男子从三楼跳下自杀身亡。 (美国《世界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一名中年患癌症的华裔男子周忠光(Chow Chung Kwon,音译)疑不堪病痛折磨,19日在皇后区大学点的三层寓所跳楼自杀,当场身亡。周忠光自杀前已经在家中留下遗书。

  根据警方记录,跳楼自杀的华裔男子周忠光今年52岁,居住在皇后区大学点114街夹台北阁附近的一个单位。19日下午5时30分,周姓男子从家中三楼的窗户一跃而出,当场摔在后花园死亡。

  警方指出,事发时,在家中清洁的保姆听到一声巨响,便往窗外探个究竟,结果看到周姓男屋主满身鲜血、奄奄一息的躺在后园,保姆马上报警求助。警员、警方紧急服务小组(Police Emergency Service)、救护车及验尸官等马上赶抵现场,封锁了现场后,经抢救宣布周姓男子伤重不治,遗体随后被送到停尸房。

  据警方介绍,该名患有癌症的男子因病厌世,在家中留下遗书给妻子及20多岁的女儿,遗书中透露自己因不堪受癌症病痛折磨,感到非常辛苦而起轻生的念头,然后心情不佳走到三楼跳出窗外。

  事发后,家中亲戚及家属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周姓男子的身亡表示伤心和哀痛。家属在现场不愿意发表任何言论。(邹斌)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