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裔角逐第20选区加州众议员席位 获州政要力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华裔角逐第20选区加州众议员席位 获州政要力挺
2010年05月22日 1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随着6月选举日临近,美国佛利蒙华裔余生清(Garrett Yee)角逐州第20选区众议员席位的竞选活动也不断增温。16日,余生清在其佛利蒙竞选总部举行筹款活动,得到华裔州众议院执行议长马世云等支持。

  首次角逐州众议员席位的余生清,是一位退伍军人,目前担任佛利蒙奥龙尼社区学院校董会成员。余生清长期参与社区服务,对当地选民的诉求、经济发展、教育现况和医疗健保等议题,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马世云表示,与其他候选人相比,余生清资历完整,年轻有为,非常能干,是值得华裔选民信任和支持的最佳人选。她呼吁佛利蒙地区的选民在未来数个星期多多了解和推介这位华裔候选人,并投票支持余生清当选。

  余生清也表示,目前的选情对自己有利,许多过去尚未表态的选民,都纷纷出面支持他。他对自己参选充满信心。

  代表硅谷地区的联邦众议员本田、东湾海沃地区的州众议员Mary Hayashi等民选官员,都已表态支持余生清当选。加州众议院第20选区包括东湾佛利蒙、联合市、纽沃克、部分海沃市,和南湾苗必达,以及部分圣荷西市地区。目前与余生清角逐的主要对手是佛利蒙市议员维考斯基(Bob Wieckowski)。

  余生清如能顺利当选第20选区众议员,将成为该选区有史以来第一位华裔众议员。(陆杰夫)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