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挣扎便挨毒打 纽约华裔女子遭韩裔室友强暴虐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一挣扎便挨毒打 纽约华裔女子遭韩裔室友强暴虐待
2010年06月02日 1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皇后区法拉盛近日传出一起令人发指的强暴虐待案,57岁韩裔沈姓男子当地时间5月30日下午趁家中无人,持刀闯入华裔女室友房间性侵对方得逞,其手段残忍,将受害者禁锢室内长达四小时,期间不断殴打试图反抗的被害人,屋内满地都是鲜血。被害女子随后趁机脱逃报警,让警方顺利将这名丧心病狂的男子逮捕并依七项罪嫌将其移送法办。

  被害女子目前身心严重受创,无法正常生活,对外界感到极度害怕。

  根据警方数据显示,这起案件发生于30日下午3时许,24岁华裔女子当天放假独自在家上网,突然有人敲她房门,没想到开门后见到住在另一房的沈姓室友持刀指着她的头部,威胁让他进入,沈男一进房内二话不说就朝华裔女子脸部与身上拳打脚踢,并将其推倒在床。

  此时,沈男兽性大发强行脱去华裔女子上衣,并用手猥亵华裔女子,只要被害人稍有挣扎就会换来沈男的一顿毒打。随后沈男一把抓住华裔女子长发,将她从房间拖到客厅沙发上,不仅脱去女子内裤猥亵,也不断殴打被害人。

  沈男这时仍不罢手,又把已经伤痕累累的华裔女子再拖回自己的房间强暴得逞,整起虐待长达四个多小时,华裔女子晚间7时许趁着沈男疲累在旁,跑出公寓巧遇邻居呼救。

  警方抵达现场后,立刻将这名丧失人性的沈男逮捕,并依强暴、刑事性行为 (criminal sexual act)、攻击、恐吓、非法禁锢、非法持械、性侵(sexual abuse)等多项罪嫌移送法办,同时将受害华裔女子送医诊治。

  据了解,华裔女子独自从中国赴纽约才半年,租赁时只知道一名华裔女室友,并不清楚与另一名男子同住屋檐下,事发后房东还力劝她不要报警。被害女子在遭逢此案后,31日声泪俱下地说“不敢跟家人、朋友说”、“工作也因此辞掉”,甚至“不敢待在家里”,对未来的生活感到“极度茫然与无助”,近日将透过相关机构进行心理辅导,期望早日找回人生方向与自信。(傅家槿)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