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亚裔教师被控性侵男学生 警方称证据充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拿大亚裔教师被控性侵男学生 警方称证据充分
2010年06月05日 1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多伦多教育局辖下的公校近日接连发生有教师涉及性罪行,继一名教师日前被控涉嫌藏有儿童色情照片后,又有一名38岁的亚裔中学教师被控性侵犯一名男学生,警方已将该名怀疑涉案教师拘捕,控以4项性侵犯及性骚扰的罪名。

  警方表示,被侵犯的受害人为一名12岁的男童,就读于北约克Lawrence夹Don Mills东南面的的Don Mills Middle School,他向校方表示,分别于本年4月及5月,两度在学校内被该名男教师侵犯。校方随即报警交由警方进行调查。

  警方经调查后,拘捕校内一名38岁的亚裔教师韩志强(Chi Cuong Hang,译音),他被控以两项性侵犯及两项性骚扰罪名,目前已获准保释候审,而多伦多教育局亦暂时将该名涉案教师停职。

  据悉,该教师自2003年开始在多伦多多间学校授课,曾经教授数学、科学、生理、体育和英文课程,目前他担任7年班的体育、科学和英语课老师。

  据校内有学生及教师表示,被控的韩老师对学生要求比较严格,不排除有人恶作剧的可能性。

  多伦多警队公共关系部警员Tony Vella表示,警方有足够的证据指控这名教师,而调查中搜集到的证据是难以伪造出来的,如果是恶作剧报复的话,警方也会对学生提出检控。警方估计可能还有更多的受害者未有报案,因此希望这些受害人致电416-808-3305,与33分局刑事侦缉组联系,或匿名拨打灭罪热线416-222-TIPS (8477)。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