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混血女孩跨海进军好莱坞 赴美“镀金”寻机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德混血女孩跨海进军好莱坞 赴美“镀金”寻机遇
2010年06月09日 1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中德混血在中国台湾长大的模特儿袁晓婷(Tini Yuan)近日展露其表演实力,赴美加强英语接受演技培训课程的袁晓婷,有意凭借多语能力进入好莱坞发展。

  过去在台隶属伊林模特儿经纪公司被冠称为名模的袁晓婷,为提升表演实力与伊林去年合约期满后,暂停树德科技大学的戏剧表演学业来到美国进修英语,之后预计进入此间大学戏剧系和报名好莱坞演技训练学院磨演技,袁晓婷不讳言,混血儿姣好外型提供她进入演艺行业的本钱,但她更追求以真材实料的演技感动观众。

  德国出生、2岁随父亲移居台湾,在南台湾长大的袁晓婷笑称,以往与德裔母亲去逛街店员们都以为她不通中文不敢上前搭讪,其实她中文比德文和英文更为流利,甚至能说一口流利的闽南话,因为长得像洋娃娃袁晓婷17岁就踏入模特儿行业,但参与多年车展、秀展、广告演出后她更期待突破模特儿表演局限,登上舞台和进入戏剧演出透过不同角色揣摩增进演技。

  当前已和此间一家华人经纪公司签约合作的袁晓婷认为,她把到美国视为进修学习过程,同时机极拓展人脉争取电影、戏剧演出机会,目前已在洛杉矶接拍过一部亚裔电影和参与秀展演出,但在亚洲电影市场蓬勃发展下她不排除未来学成后回到中国台湾或进入大陆,善用其中、德、英多语能力接拍电影。(钱美臻)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