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儿童中心辟谣:否认有中国女孩感染甲型流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俄儿童中心辟谣:否认有中国女孩感染甲型流感
2009年08月05日 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全俄“海洋”儿童中心管理处信息与社会联络处处长鲁斯兰•马尔佐耶夫向俄新社记者透露,该中心否认俄罗斯总防疫师根纳季•奥尼先科关于在海参崴疗养的一名中国女孩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声明。

  目前,约500名中国四川儿童应俄罗斯总统邀请正在全俄“海洋”儿童中心疗养。

  此前,奥尼先科声明,一名中国儿童感染了“猪流感”。他说:“今年,我们在第二批疗养儿童中发现甲型H1N1流感被带入全俄‘海洋'儿童中心。一名女孩第二天体温升高。”

  马尔佐耶夫说,这名中国女孩已经康复,已经回到夏令营,和其它孩子一起继续疗养。

  马尔佐耶夫表示:“俄中两国医务人员均没有发现‘海洋’儿童中心有人感染甲型H1N1流感。所以,奥尼先科的声明让我们感到非常意外。医生鉴定表明,‘海洋’儿童中心的所有孩子都很健康,我们的医疗隔离室没有一个人。”

  他说,儿童中心的生活严格按照作息时间表进行,孩子们大部分时间都在户外,在体育场锻炼,在乌苏里湾游泳,远足和在海上航行。

  马尔佐耶夫说:“所有孩子都长期处于医疗监督之下。”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