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场所发生枪击案 旅西华人称是非地少去为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娱乐场所发生枪击案 旅西华人称是非地少去为妙
2009年09月23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9月20日凌晨,瓦伦西亚当地一老外迪吧发生“枪击案”,一名老外在迪吧内开枪。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但由于该老外迪吧为当地华人同胞常常聚集的娱乐场所之一,因此该事件引起当地华人极度关注。

  据一名知情人告诉记者,当天凌晨4点左右,迪吧内忽然进来一名老外大汉。此人进入迪吧后,便快步走到另一名老外身前,不知出自何种原因,双方发生争执。随后,这名老外大汉掏出枪支,开了一枪。据该知情人告诉记者,尽管当晚并未有人死亡,但已经造成恐慌。据了解,该老外迪吧是当地华人最经常聚集的娱乐场所之一。该迪吧位置在市区内部,交通极为便利,因此同胞在此活动频繁。一般每天晚上只要走进迪吧,都能看到许多华人同胞,且基本上华人同胞的数量比老外还要多。  

  至当晚发生枪击案之后,消息一经传出,当地华人同胞纷纷表现出了关注。据一名常去该迪吧的华人青年告诉记者:“以前这个迪吧很平静的,从没发生这种事情。现在一出事,估计之后的事情会源源不断的来,还真得少去为妙。”而也有部分同胞对此事报以不同观点,有同胞反映对此事并不知晓,并称可能是为讹传。而也有同胞表示,娱乐场所发生这种事是稀松平常的。

  就笔者看来,公众娱乐场所是社会发展下的产物,它的存在有着必然性。但不论如何,娱乐场所往往是是非的发源地,是是非最多的地方。在旅西生活中,枯燥和乏味占据了很大的重量,因此适当的娱乐是必须的。但迪吧等地,可以偶尔放松身心,却不可常年以往。(蒋航枫)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