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服务项目创收 西班牙部分华人旅店现卖淫现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增服务项目创收 西班牙部分华人旅店现卖淫现象
2009年11月06日 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西班牙的部分华人地下旅馆养有暗娼在侨民中已经不是什么秘密。这种存在于华人社会的现象在进入经济危机后并没有减弱,而且随着在消费圈影响力的逐渐增强,似乎已经成为某些华人旅馆吸引客人的一个招牌。

  客观公正地说,华人旅馆存在的女人买春和男人嫖宿现象并不是经营者的主观意愿。任何一个旅馆老板在当初也没有想到要在生意上用此项服务来润色。但就像是一个市场的形成一样,它不是官方和个人意志为转移的,而是由买方市场的存在所决定的。一个华人旅馆从诞生那天起,经营环境就为此社会现象铺垫了滋生的土壤。

  在西班牙华人女子卖春场合大体上可分为两种。一种是在地下按摩院。在此类地方做工的女子由于集中在一个店里,而且年龄层次参差不齐,致使生意之间竞争激烈,相貌姣好的年轻人生意自然火爆,年龄偏大色衰者难免生意清淡,因此经过一段时间,老板就要淘汰一批。这些被淘汰的卖春女子在退出一家按摩院后大部分会到它处另寻高就,但也有一些人流落到地处大城市的华人旅馆谋生。

  另一种就是在华人旅馆。一些在地下按摩院中失去竞争优势的按摩女在退出后,选择了华人旅馆这样一个既安全(可在最大程度上免除警察骚扰)、收入又相对比较稳定的地方。

  首先是在旅馆中暂时栖身的单身打工仔性压抑的释放需求。作为打工一族,在西班牙华人劳动力市场的主要生力军是遍布各地的中餐馆工人,这些工人由于工作与生活环境的特殊性,导致精神与生理上极度空虚。特别是在一些偏远地区,精力旺盛的年轻工人想找个华人异性聊天都比较困难,更别说在当地找个女朋友去谈婚论嫁。

  其次是旅馆经营者出于生意上的考虑。为了提高对住宿客人的吸引力,某些华人旅馆老板有意识在旅馆“辅助服务内容”中增加此项目。只是对于卖春女子的收罗旅馆老板一般不会打招工广告,而是“就地取材”。

  一是瞄准在旅馆中暂住的卖春女子。当旅馆老板发现住宿者是一位风尘女子的时候,如果觉得该女子姿色有利用价值,老板会积极与其在感情上进行沟通,在双方法达成默契后,处在找工中的华人卖春女子届时就会成为该旅馆的常住客人,除了每月按时交纳房间租金,剩下的时间就是有生意做活,没生意就睡觉看电视。

  二是旅馆老板对于一些暂住旅馆中的女性找工者进行诱导。一些年龄尚未到中年,尚有些姿色的女子一旦住进旅馆,在多日找工未果后,闲下来一般老板都会趁势做一些思想工作,劝其做那种无本钱的生意。如果住宿女子与老板比较熟,一般都会在其规劝下活心眼。  

  其次是在华人旅馆卖春基本上没有竞争对手,生意比较好做。在一些华人旅馆,做暗娼的卖春女子大都是一个人,或者是私交甚好,以姐妹相称,在生意上能相互提携的两个好朋友。生意成本除去每月房租和吃饭钱,除特殊情况,一般老板都不会跟卖春女子要生意上的抽成。如此生意虽然不如在红灯店那样火爆,但很稳定。  

  在华人旅馆中,卖春女的成分也很复杂,一些是职业老手,但仍有一些是阴差阳错下海的,其性质有区别于正常的暗娼。

  随着经济危机的加剧,寄居在华人旅馆中的卖春女生意已经受到冲击,买春群体中打工一族在减少,但一些生意人买春行情仍旧看好。某些华人旅馆存在的暗娼并未受到大影响,生命力仍很旺盛。(卧龙)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