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被施用迷药 西班牙瓦伦西亚七名华人被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疑被施用迷药 西班牙瓦伦西亚七名华人被劫
2009年11月12日 1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11月7日,瓦伦西亚市区内发生一起抢劫案,一名摩洛哥人在光天化日之下打劫了七名华人同胞。受害同胞眼睁睁看着劫匪拿起自己的皮包缓缓走去,却无力上前拦截。后经受害人回忆,疑是被施用迷药一类的药物。

  据了解,受害同胞一共是七名女子和一名五岁的小孩。事发当日,七名女子带着这名小孩外出,几人共坐一辆大奔。在到达市中心后,七名女子带着小孩下车购物,将车子停靠在路边。当几人购物完毕之后,便回到了该街道,随即上了自己的车。然而,就在坐在驾驶座的女子准备发动车子的时候,车后面却走来了一个摩洛哥男子。只见那男子用西班牙说着,“你们车子轮胎爆了!”几名女子将信将疑,但驾驶座的女子也并未立即发动车子。随后,那名摩洛哥男子靠近车窗,对着车内的几人在此重复了先前的话,在车内的女子便将自己的皮包放在了车内小孩的座位上,随即其人相继下车查看。而就在不久后,那名摩洛哥男人便上车将几人放在孩子座位上的皮包全部拿走,随即缓缓离去。而在车子一旁的七名女子眼睁睁看其离去,却无力上前拦截。

  事后,经几人回忆表示,当时他们在第一次听到摩洛哥男子喊说他们的车轮破了的时候只是将信将疑。但随后,那名摩洛哥男子靠近车窗再次重复该话语的时候,他们自己也不知为何,竟全部下了车。而随后便看到那男子拿走几人的皮包,从几人眼前走过,之后缓缓离去。

  据几名受害人的朋友表示:“在他们和我说这件事之后,我感到很震惊。他们告诉我,他们集体下车的行为都是不由自主的,仿佛失去了意识一样。而看着那名摩洛哥人在自己眼前离去,他们心里都想上去拦截,但是身体都没有一点力气,连移动脚步都做不到。”根据受害人的朋友表示,他与受害人怀疑那摩洛哥男子是对他们施用了类似于迷药一类的药物,才导致他们顺从的下车,并到最后眼睁睁的看其离去而无力拦截。

  而同时,受害人的朋友还告诉记者:“所幸的是,当时那摩洛哥人只是拿走他们的财物,如果连小孩子都抱走的话,那么事情就严重了!”受害人的朋友希望笔者能将此事做出报道,让广大华人同胞知悉,并对之进行防范。 (蒋航枫)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