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华人美容美发界通知:树立维护华人正面形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巴塞华人美容美发界通知:树立维护华人正面形象
2009年12月25日 1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近日,为了华人理发业的健康发展,为了树立和维护华人理发业的正面形象,经巴塞罗那华人美容美发界全体业主一致讨论决定,通知如下:

  一: 华人美容美发店急需解决的问题就是形象的问题,希望个别纵容非法色情按摩的业主,站在长远发展的角度,规范经营,不要殃及无辜。

  二;严格禁止美容美发业主纵容非法色情按摩,提倡按摩员工进行色情服务,一旦发现,美容美发界会采取联合举报的方式进行阻止。

  三:严格禁止按摩员工在私下进行色情服务,一旦发现并且对屡教不改的按摩员工,业主可以采取在华人美容美发店之间相互转告或通过全体业主开会后通过媒体登报之方法进行阻止。

  四;从2010年1月1日开始,按摩员工的分成比例为占按摩总收入的40%,水晶甲、光疗甲的分成比例为占总收入的30%。保底按摩员工最高金额不超过800欧元。不包括住宿。

  五;取消理发师大头提成,理发师的最高工资不超过1200欧元。

  以上通知经巴塞罗那美容美发界 95%以上业主签名通过,并与2010年1月1日生效执行。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