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总理向华侨华人致新年祝词 盛赞华人贡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匈牙利总理向华侨华人致新年祝词 盛赞华人贡献
2010年01月27日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匈牙利总理鲍依瑙依。(匈牙利《新导报》 腾维杰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匈牙利《新导报》报道,1月25日,匈牙利总理鲍依瑙依通过《新导报》向旅匈华侨华人发表新年祝词。原文如下:

  亲爱的朋友们!

  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值此新的可望成功的一年来临之际,诚挚问候大家。

  生活在我们国家的中国朋友坚定地、有目的地在工作,不仅仅对自己的社区,对匈牙利的发展也做出了贡献。因此我认为,我们的关系是建立在相互尊敬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

  过去的一年非常重要,中匈两国庆祝了建交60周年,两国正式建立外交关系已经历了这么多年。这种富有成果的关系不仅体现在经济领域可见的成绩上,在文化方面也是如此。

  2010年我们希望以被世界承认的飞速发展的中国经济为榜样,进一步加强两国经济关系的发展。

  我们会更努力地服务于生活在这里中国公民,使他们的日常生活更简便、更好。比如,改善医疗服务,以及进一步加深至今已很有成绩的文化和经贸关系。到目前为止作为我们努力的成果,中国银行选择在匈牙利建立令其骄傲的中欧地区唯一分行;进口到布达佩斯的中国产品可在专门的海关检查站办理清关事务;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匈牙利有欧洲唯一的中匈双语学校,双语学校的成功设立是中国和匈牙利人的骄傲。

  我期待中匈两国关系在2010年有更成功的发展。我希望,我们的合作、我们共同的事务,无论是文化还是经济发展目标,都能使双方满意,成功伴随着我们,为那些生活在匈牙利,希望将来在匈牙利经济中起到积极作用的华人指明方向。

  匈牙利承认中国和中国人的工作、成绩以及成就,让双方的合作带给我们国家同样的成就是我们共同的愿望。

  在此,我祝福大家在新一年里好运连连!

  布达佩斯,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诚挚的祝福:

  Bajnai Gordon

  鲍依瑙伊

  (翻译:耿洁、马颖)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