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政府与普拉托就加强检查达共识 华企雪上加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意政府与普拉托就加强检查达共识 华企雪上加霜
2010年01月28日 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就在普拉托当局紧锣密鼓的部署落实对华人企业进行深度检查的时候,为了表示意大利中央政府对普拉托地方政府整肃社会治安、铲除非法移民举措的支持。日前,意大利内务部长马若尼在前往普拉托视察时表示,普拉托政府采取的安全检查行动有效地改善了社会环境,中央政府将对此予以支持和配合。

  意内务部长马若尼在考察过程中,还专门就内政部与地方机构加强合作,共同维护社会治安采取协调行动和普拉托政府签署了协议。协议强调,中央政府将密切与地方政府的协作,继续打击非法移民和雇佣黑工的现象,根除违规违法经营。根据协议规定,在内政部为普拉托增派警力的同时,普拉托市政府将招募具有一定专长的警员充实警员队伍。

  内政部长马若尼表示,内政部将于近期为普拉托增派20名警员,这些警员有来自8个国家的移民,他们对移民的情况非常了解。同时,内务部安全部门和监察方面的专家、以及国家税务部门的有关人员也将前来配合工作,政府将采取一切有效措施打击各种犯罪活动。

  普拉托市长罗伯特-切尼(Roberto Cenni)表示,目前检察工作业已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为了配合下一轮的检查,普拉托还会招募一些新警员,进一步加强检查的力度。

  根据官方资料,普拉托市移民已超过了当地人口的30%,华人移民超过城市人口的20%。作为企业家出身的现任普拉托市长切尼,不仅了解普拉托企业的运作方式,对华人企业运作的潜规则更是了如指掌。因此政府的每一次检查都频频得手,直指华人企业的软肋。

  内政部增派警力、普拉托招募警员,这一切已经纳入了政府的工作日程,新一轮的大检查即将爆发。大检查无疑为经济危机重创下的华人企业雪上加霜,华人企业将面临着新的一轮考验和磨难。(博源)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