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华侨华人联合总会举行2010年迎春年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罗马华侨华人联合总会举行2010年迎春年会
2010年02月17日 1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意大利《新华联合时报》报道,2月16日,意大利罗马市12个侨团的代表和杰出华商的代表齐聚在苹果园大酒店,举行2010年迎春年会。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首席官员、政务参赞陈国友,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商务处公使衔参赞张俊芳,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唐友京参赞和领事部主任杨雁雁,意中友协主席曼契尼等应邀出席。

  迎春年会由罗马华侨华人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副秘书长陈和平主持。

  罗马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廖宗林发表新年贺词。他说,回眸过去的一年,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会充满感慨。在过去的一年当中,总会组织参加了迎接北京奥运会召开和庆祝祖国六十华诞的系列重大宣传活动。我们配合大使馆,积极开展各项侨务工作,为罗马侨界的团结、和谐与稳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我们接待了多个来自祖国家乡的政府和企业家代表团,为促进中意两国的经贸文化交流,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也积极组织广大华侨捐款,帮助四川大地震及意大利拉奎拉地震灾区恢复家园,为华人华侨树立了新的形象。在新的一年里,恭祝各位来宾新春愉快,阖家幸福,虎年万事顺意!

  陈国友参赞受孙玉玺大师的委托,祝与会的代表春节快乐。他说,已经过去2009年是中意发展史上非常重要的一年。罗马侨界在罗马华侨华人联合总会的带领下、罗马华侨华人联合总会在廖宗林会长的领导下,为华人社会的团结、和谐与稳定,为维护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为祖国的公益事业和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杨雁雁主任宣读了孙玉玺大使给旅意侨胞的新春贺词。罗马华侨华人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金慧宣读了罗马市市长阿莱马诺的新春贺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