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无理退货叫警察 瓦伦西亚华商无奈选择妥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客户无理退货叫警察 瓦伦西亚华商无奈选择妥协
2010年02月20日 1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日前,瓦伦西亚一服装店业主向记者诉苦,表示其店内在不久前遭遇了一名老外无理退货,并声称不退货就要报警。对此,无奈之下店主只得选择妥协。

  据业主郑某(化名)告诉记者:“我在市区里面开服装店,因为店面开了不是很久,所以对客户都很热情,有什么客户不满意的都及时协调。但是在不久前,一个老外拿了衣服来换。”郑某表示,如果是一般情况下他都会给客人退货,但郑某在检查了这名老外所持的发票和衣服之后发现,这名老外买走的衣服已经有五天了,衣服上有明显的脏渍,显然是穿过的。并且,在衣服背后多了一个撕开的扣子。据郑某告诉记者:“他(老外)要求我换一件给他,说是从我这里买过去时就是破的,还说我这里衣服质量不好。”对于老外的说法,郑某显然不认同了。

  随后,郑某与对方理论。随着老外的吵闹,郑某店内正在看衣服的客人也围了过来。看到这种情况,郑某有些无奈了,据郑某告诉记者:“我是新开的店,生意本来就不好。这个老外明显是不讲道理的,就是要求我换,还一直大吼大叫的,说要喊警察来!”郑某开始犹豫了,据郑某告诉记者:“要是警察来了,那又会让人误会店里出了什么事情,影响生意。其实那件衣服成本就几块钱,所以就想,算了吧,当做自己倒霉。”随后,郑某向对方妥协,将衣服换给了老外。事后,郑某表示:“在西班牙开店总会遇到很多麻烦,最多的就是像这种老外。”面对这种近似于无赖的老外,郑某只有妥协了! (无殇)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