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侨团举办联欢会 近三百人共聚一堂齐贺新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瑞典侨团举办联欢会 近三百人共聚一堂齐贺新春
2010年02月21日 11:2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瑞典华人协会组织之一瑞京华人协会2月20日在首都斯德哥尔摩举办2010年瑞京新春联欢会,近300人共聚一堂,齐贺新春。

  瑞京华人协会会长杨丽然致辞说,瑞京华人协会的宗旨是团结华侨、增强华侨间友谊,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和娱乐活动。时值虎年,它会继续在各方面为旅瑞华侨华人提供服务。

  中国驻瑞典大使馆政务参赞王建州肯定了瑞京华人协会在弘扬中华文化和教育华人子弟方面所做的工作。他希望该协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推进中文教育和华人事业作出更多努力。

  联欢会在一曲《龙的传人》中拉开了序幕。来宾们一边享用着美味的中式家常菜,一边欣赏着来自协会下属的瑞京中文学校老师们表演的小合唱《同一首歌》、太极扇和民族舞蹈,在欢欢喜喜的热闹气氛中共同庆贺新春佳节。

  随后,协会还组织了猜谜和抽奖等互动节目,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瑞京华人协会1978年成立于斯德哥尔摩。当时,杨丽然创办了瑞典国内第一所中文学校——瑞京中文学校,并被推举为该校第一任校长。长期以来,瑞京华人协会每年都会组织春节、中秋节联欢,以及春游活动等。(和苗、吴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