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西巴基斯坦人爱上华人女 写情书求译中文表爱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旅西巴基斯坦人爱上华人女 写情书求译中文表爱意
2010年06月05日 12: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近日,西班牙巴塞某华人律师楼接到一个非常有趣的小生意,一名巴基斯坦男子拿着一份手写的西班牙语情书,要求将它翻译成中文之后,让他心里深爱着的中国女孩能够读懂他的爱意。

  这封情书的大概内容是,男子向中国女孩表达心中一直隐藏的爱意,他希望用自己的余生和全部的爱来呵护心中的那位中国女孩。

  他还在信中坦诚,自己曾经有过一次不愉快的婚史,双方育有儿女,并且至今仍与前妻存在问题。但是这些困难都不足以影响自己对她的爱意。

  他表露,这名中国女孩是他今生唯一的爱情,他将会用一生去维护她。

  该男子还表示一定的担忧,因为两人分别来自两个国度,存在着文化、生活习惯、背景等各方面的差异。

  而且,他还“自知之明”地说,正因为如此,所以他有心理准备,心中的爱人可能不会喜欢上他,甚至爱上他,他也对两人的未来不抱任何希望,但是他仍然不顾一切地爱上她,写这封信的目的,仅仅是为了让她知道自己的想法,他会一直在身边守护着她,并祈求神明保佑她!

  据了解,这名巴基斯坦人大约30来岁,将情书送来的时候显得非常腼腆,也非常真诚,让人不由心生感动。

  现场的其他顾客明白了他的用意之后,也纷纷给他打气,同时也献上了祝福。(楹帏)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