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中国国际总商会举行国庆联欢会暨就职典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拿大中国国际总商会举行国庆联欢会暨就职典礼
2009年10月06日 15: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会议员黄陈小萍(前排右2)及中国驻温哥华总领馆商务组领事胡梦玲(前排右1)为加拿大中国国际总商会会长梁杏娟(前排右3)及众位理事会成员颁发证书。(方洁莹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6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中国国际总商会4日晚举行60周年国庆联欢晚会、总商会就职典礼暨首届温哥华中国文化节庆功仪式,为连番国庆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晚会在温市一酒店举行,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馆商务组领事胡梦玲及副领事李志鹏,一同带领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祝贺国庆系列活动均圆满成功,感谢所有为之付出努力的华人华侨。

  联邦国会议员兼多元文化国务秘书黄陈小萍,代表加拿大总理哈珀(Stephen Harper)宣读了贺信,称中加已建交39年,有着悠久的友好历史,近年加国更在成都、沈阳、南京、青岛、武汉等多个中国大陆城市新建了贸易办事处,在去年四川大地震发生后,加拿大亦积极伸出了援手,未来两国必将有更多互惠的合作机会。

  卑诗省议员李灿明亦代表省长金宝尔致贺辞,表示这次的国庆活动向所有人展示了中国建国6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而且中国是卑诗省的第二大贸易伙伴,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他赞扬总商会有利于促进两国的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

  中国文化节主办单位负责人李琦表示,这次中国文化节作为第一次举办的活动,吸引了2万多人入场,已属成功,并且积累许多宝贵的经验。

  李琦称,一定会把中国文化节坚持每年办下去,以后会在保持全天候表演等受欢迎项目的基础上,更加突出中国不同省市的地域文化特色,同时会将时间提前到气候较好的7、8月份,争取愈办愈好。

  加拿大中国国际总商会由大温地区工商业的专业人士发起,旨在促进加拿大与中国国际之间的经济、贸易、旅游与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于今年3月正式成立,4日晚举行就职典礼,会长梁杏娟对加拿大政府、中国驻温总领馆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表示感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